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

摄影 调色 修图 TF家族三代

听个相声都想做笔记之洪洋洞

洪洋洞 金霏陈曦 181026五棵松

1.金霏:我是在老改所,老戏改革研究所

2.金霏:尤其是这六郎啊,气性忒大

3.金霏:我把这洪洋洞啊,改成喜剧

   陈曦:你这个变态!

4.金霏:那是你不会,那些演员都身患绝症,身患绝技

5.陈曦:没三弦,要不我抡死你

6.金霏:我都从你眼神里看出比基尼来了

   陈曦:你从我眼神里看出比基尼,我眼里有裤衩啊,我这么透彻啊

7.金霏:那个百老汇那个单位……

   陈曦:你以为是你们老改所啊,百老汇是单位吗

8.陈曦:疯了?!花一千万看打王八,喝奶,穿背背佳?!

9.金霏:花脸你行吗?

   陈曦:我这脸还不够花吗?

10.金霏:用德克萨斯州的话来说就是,真他娘合理啊

陈曦:后台有唱戏的吗?唱给耗子听吗?快到前边来~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