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

摄影 调色 修图 TF家族三代

听个相声都想做笔记之正当美少年

正当美少年 杨明华刘明远 嘻哈包袱铺戊戌年封箱大典

1.杨明华:嘻哈包袱铺在我师父高晓攀先生的带领下,十年了!

   刘明远:竟然十年了

   杨明远:坚持十年了!

   刘明远:愣十年了

   杨明远:你是不想开箱了吧

2.杨明华:今天来的都不是别人,都是我们的衣食父母,我跟你爸妈聊会天怎么了

   刘明远:哎?!我竟无力反驳你

3.杨明华:虽然他(高晓攀)不少挣,但在那些明星大腕里面,高晓攀是最贱的

4.杨明华:老师,咱们尊严是不是得有点啊

   刘明远:啊,那可能啊,我们是在坚持一种奄奄一息的艺术

   杨明华:那郭德纲怎么那么火啊

   刘明远:哎~我不这么觉得,我认为吴亦凡比郭德纲火

5.杨明华:我就想问,为什么咱们不跟他们那样火

   刘明远:我要说咱们跟他们就没有可比性,这样说不会伤着你吗

   杨明华:不会,我多不要脸啊

6.杨明远:就你这名,顶了天也就是刘家村村东头第二组组委副书记

   刘明远:我这职位这么具体啊

7.杨明华:就咱这颜值,咱这发型

   刘明远:跟三线城市发廊海报一样

8.杨明华:洗完脸之后,贴一张前男友的面膜

   刘明远[一把抓住领子]:谁是你前男友?!我对你一往情深,咱俩两情相悦……

9.杨明华:你说张云雷为什么能火?郭麒麟为什么能火?孟鹤堂为什么能火?你为什么不火?

   刘明远:因为我是嘻哈包袱铺的!

   杨明远[看后台]:你喊!你再喊!你让师父听见!他还挺客观,瞎说实话你这

   刘明远:听你这词不像是批评我

10.刘明远:我怎么想我这身上都背着冤案那


评论
热度 ( 1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