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

摄影 调色 修图 TF家族三代

听个相声都想做笔记之口吐莲花

口吐莲花 杨明华刘明远 

(杨明华刘明远是宝藏男孩啊,杨明华有点帅啊,刘明远表演不错)

1.杨明华:今天这场没有怂人,都是最好的演员

   刘明远[小声]:其实跟平常一样

2.杨明华:你说相声你说相声你全家都说相声的

   刘明远:怎么说相声跟骂街一样

3.刘明远:你干什么的?

   观众:骂街的

   刘明远:骂街怎么还有花钱听的

4.杨明远[得意]:智齿都咬碎了吧

5.杨明华:上税懂吗?

   刘明远:上哪睡啊,我哪都行

6.刘明远:一千多万?变戏法能挣这么些个?不能啊,我们上村里净同台竞技了

7.刘明远:你行吗?

   杨明远:你把那行字去了

   观众:你吗(妈)

   刘明远:确实,就剩你妈了

   杨明华:口误,你把那吗去了

   观众:你不行

   刘明远:[对观众]你怎么知道他不行的?你俩睡的?

8.杨明远:我吃碗米饭,我能拉出屎来,他跟我不一样,他(刘明远)吃屎能拉出米饭来

   刘明远:那咱俩要是端碗米饭,咱俩能过一辈子啊,哎,无限循环

   杨明远[捂嘴]:你有病吧你!

   刘明远:咱俩睡吧要不,别找别人了,他[刚答茬的观众]够呛有这功能

   杨明远:我一年挣一千多万我跟你睡?!

   刘明远:咱有米饭

9.杨明华:(锣)找着了,你这首级就行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