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

摄影 调色 修图 TF家族三代

听个相声都想做笔记之电梯来了

电梯来了 董建春李丁180405嘻哈包袱铺交流

1.李丁:太上老君那是锅炉啊,照你这么说太上老君还负责天庭的冬季供暖呐

2.李丁:建春建春啊建春,咱们这个节目叫电梯来了,不叫大师兄啊把你关在奇怪的地方

3.董建春:你还跟电梯华山论剑那

   李丁:那我是没它高

   董建春:但是你比它贱

4.董建春:比如说李丁在电梯里说领导因为形象太差,门牙太大,被局长给开除了……

   李丁:哎哎哎我要点脸行吗,我都这样了,我还说人家门牙太大

5.董建春:建春建春,您看见我啊,就看见春天了

   李丁:这春天怎么跟臭流氓一样
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