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

摄影 调色 修图 TF家族三代

听个相声都想做笔记之百家姓

百家姓 杨明华刘明远包头大剧院

(我总是把他俩认反了……)

1.刘明远:说你名字还有掌声,你的名字太可乐,哈哈,我不笑显得不合群

2.刘明远:我是一个健康的患者

3.刘明远:你还(看过)十万个咋整的,你倒没说十万个干哈呀,十万个咋地,十万个嗯哪

4.杨明华:鲁迅先生的狂人日记看过吗

   刘明远:这里面有血刺呼啦?

   杨明华:没有啊

   刘明远:没有你说它干吗啊

   杨明华:转移一下你的注意力,给你一个小惊喜

5.刘明远:我再给你出个字,你要再敢说你会写,[找扇子],我就让你见点血!

6.刘明远:啊,万万没想到,就他这个破玩意儿还有疑问句?!

7.杨明华:我出一个字,我争取给自个儿绊死

8.杨明华:biang你会写吗?

   刘明远:别问

   杨明华:我问问怎么了

   刘明远:我怕血刺呼啦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