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

摄影 调色 修图 TF家族三代

听个相声都想做笔记之红事会

红事会 高晓攀尤宪超 周末相声俱乐部

1.高晓攀:我和小超见面了都得问候问候,[对尤宪超],怎么样,还住那?住那个八…八宝……

2.尤宪超:巧了,我也住地下十八层啊

   高晓攀:我怎么没见过你啊?

   尤宪超:你投胎早我投胎晚咱俩不得拜街坊

3.尤宪超:高晓攀从现在开始能动手咱俩别聊天,好吧,咱就改摔跤,给各位看看传统绝活挺好

4.高晓攀:又高又瘦都是你爸爸?

   尤宪超:又矮又挫都是你爷爷!

5.尤宪超:我妈妈跟我爸爸同庚

   高晓攀:噢,喜欢韩庚,庚饭!

6.尤宪超:您这词说得,我感觉苏联没解体呢

7.高晓攀:前面一辆奔驰开道,后面跟着十辆桑塔纳,这还有学名,奔!丧!

8.高晓攀:你姥爷高兴,抱着两捆二踢脚,回房间就放啊,ding!Dang!抬头看,满天星,地上看,有个坑……[哈哈哈哈突如其来的玲珑塔]

9.高晓攀:sorry,sorry,i am sorry,i am 太他妈 sorry
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