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

摄影 调色 修图 TF家族三代

听个相声都想做笔记之卖估衣

卖估衣 金霏陈曦 包头大剧院

1.金霏:你太奶是什么鬼

   陈曦:我太奶确实是个鬼

2.金霏:这大过年破五让你聊成七月十五了

3.陈曦:你别老说我,我太奶找你

4.陈曦:这是清华唐山分校的教授吗?

5.金霏:我现编,你现演(现眼)成不成啊

6.陈曦:山东人都得夸你,真他娘合理

7.金霏:你这个嘴啊,绝对让热得快炸过

8.陈曦:哎~哟,你比奶制品都黏

9.金霏:潜伏的爱

   陈曦:我跟你打听一下,这歌里面还有余则成什么事

10.金霏:后台把电给我插上快点!

11.金霏:你是个好人啊,来北京以后啊,把房啊车啊媳妇儿啊都卖了吧

12.陈曦:兄弟你别这样,其实有时候我也迷茫
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