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

摄影 调色 修图 TF家族三代

听个相声都想做笔记之武坠子

武坠子 烧饼曹鹤阳 190222天桥午场

1. 曹鹤阳:他(岳云鹏)那大屁股圆脸对着草纸是对的

2. 烧饼:(我最擅长的是)河南坠子,我师娘啊,会唱京韵大鼓

   曹鹤阳:那么跟坠子有什么关系呢

   烧饼:就是人家演出的时候也有唱坠子的演员

   曹鹤阳:噢就是师娘唱的时候你不听,唱坠子的出来了你才听

3. 烧饼:小女子给大伙鞠躬啦

   曹鹤阳:这娘们儿真恶心

4. 曹鹤阳:你这模样挣不着钱

5. 曹鹤阳:要不别唱了…您这像家里出事了…

6. 曹鹤阳:我跟你说我这是没带刀,我带刀就捅死你了
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