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

摄影 调色 修图 TF家族三代

听个相声都想做笔记之传承

摘录部分让我笑出声来的台词。。。。

1.周鹏飞:嘻哈包袱铺十周年,来了这么多好朋友,气氛多么的融洽,你们聊金钱我觉得很刺耳。

2.周鹏飞(指着相声界家谱):这是传承吗?这不是传销吗?

3.金霏(把假胡子贴到脑门上):我学个包公我判了你!

4.刘明远:我希望祖师爷也听错了!

5.刘明远:全程120公里,我蹬了140公里

   杨明华:怎么多了40公里

   刘明远:下高速到剧场不算那?!

6.高晓攀:别看这孩子长得眉清目秀,为什么,他骨子里是我的血啊!

7.高晓攀:前几天在医院,他贫血,他,他太贫了他

   杨明华:师父咱俩谁贫啊师父

8.高晓攀:刘明远

   刘明远:师父我不贫血

9.高晓攀:师父这一身奢侈品都给谁了,不都给你了。刚刚在后台你穿的梅斯特邦威的背心是谁的?哎,森马的裤子谁的?那个卡马的裤子你穿没穿?以纯的帽子你带没带?班尼路的包你有没有?哎,鞋,鸿星尔克啊,我都给你了,我最疼爱你了。(哈哈哈这段金霏还不小心爆粗口,全台紧张)

   刘明远:行了行了,我今天才知道,鸿星尔克也是奢侈品了?!

10.金霏:那富婆我不是介绍给你了?

   高晓攀:啊?啥富婆?

   金霏:你等会,那个不适合你

   周鹏飞:馋疯了是怎么着

11.周鹏飞:我那女朋友过两天六十大寿,我是送个寿桃还是轮椅啊?

   高晓攀:送一堂会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