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

摄影 调色 修图 TF家族三代

听个相声都想做笔记之洪洋洞

摘录部分让我笑出声来的台词。。。

1.陈曦:贱人多?你就说我们便宜呗

2.金霏:你看我是gan he me的?

   陈曦:干蛤蟆的,蛤蟆是青蛙啊,它那么小你就……残害小动物,那可是益虫啊,我可告你去啊

3.陈曦:你有这么好的嗓子你怎么不去干拆迁啊,你去吓唬他们,我是gan he me的

4.陈曦:你也是搞艺术的?艺术乐意吗?

5.金霏:我是搞戏曲工作者的,我坦白了

   陈曦:哎哟,你那交际圈可真广啊,我问你一下,你搞不搞说相声的?我说你怎么和孟鹤堂关系那么好呢

6.陈曦:你别弄这个,干嘛你要闹海吗来青岛了这是?

7.陈曦:海王不带吧,一定没财发

8.金霏:孟鹤堂周九良大战巴西龟

   陈曦:他俩打王八?

9.陈曦:我穿那玩意好看吗?腿毛呲得跟山药似的

10.金霏:咱俩刀切帐,五毛钱归你

   陈曦:指甲刀啊?!

11.陈曦:你是随机选的?

12.陈曦:我非得有点人妖的味

13.陈曦:噢得说点北国人听不懂的话,那我也听不懂啊!

14.陈曦:看这干嘛骚气蓬勃的

15.陈曦:陪哥哥唱开心了,今天我只要有一点不开心,把你的小腿打折了,撅到后面去我把你当烧鸡卖了!

16.陈曦:让他妹妹给我滚回去,把焦赞给我叫过来我现在很需要他!

17.金霏:你那动静搁哪个机关发出来的?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0 )

© 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