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

摄影 调色 修图 TF家族三代

听相声也想做笔记之歌王养成记

摘录部分让我笑出声来的台词

1.张番:将传统节目中肮脏的东西拿去,加入更肮脏的东西。

2.张番:每一个人都有看家的本领,他就不一样,他的本领就是看家

3.张番: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通人性。

4.刘铨淼:那您就是歌王吧

5.张番:sing king 歌王,sing hand 歌手

   刘铨淼:就您的英语有点脚气

6.张番:你觉得他们是来听相声的吗?他们是买票到这来说相声的。

7.张番:还有一个小high c~

8.刘铨淼:唱一个观众朋友们吧

   张番:亲爱的爸爸妈妈~

9.张番:别喇叭的哑巴说,行你拿去吹吧别给弄坏了就行

   刘铨淼:喇嘛一句话都没说,哑巴说行你拿去吹吧别给弄坏了就行,这俩谁是哑巴?

10.张番:你知道那些专业歌手为什么唱得好吗?那是因为我啊!

   刘铨淼:拿你衬托的啊?

11.张番:这是唱口贴不是戏口贴,唱歌用的。(很机智的随场应变)

12.张番:歌手不偷懒干什么歌手

   刘铨淼(掩面):我好尴尬啊

13.张番:singer have new……

   刘铨淼:行啦行啦,没人难为你

14.张番:你哭着对我说,(哼歌),童话里……

   刘铨淼:您这自己还倒呢?

15.张番:玩斗地主的时候你怎么出其不意

   刘铨淼:先出俩王,再出四个二

   张番:小牌呢?

   刘铨淼:撕了

   张番:你听我的啊,你爸妈要是身体好的话就在要一个吧,你这样的容易让人打死。

16.刘铨淼:你这是小苹果吗?你这不是小贡果吗?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