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

摄影 调色 修图 TF家族三代

听个相声都想做笔记之高山求子

高山求子 金霏陈曦 19年今非昔比巡演唐山站

1.金霏:这是卵生的兄弟

   陈曦:你徒弟是蛋孵的?

2.金霏:一上高速我这车有点跑偏了

   陈曦:跑偏,我的妈

   金霏:赶紧靠边停,我以为该做什么四轮定位了,一看不是,把歪了

   陈曦:自行车啊

3.金霏:小虎蹬的时候大虎坐前梁,大虎蹬的时候小虎坐前梁

   陈曦:噢,这前梁就相当于副驾驶

4.陈曦:你把娱乐系统落宝坻了

5.陈曦:六平米的复式有楼梯吗?

   金霏:有啊,楼梯是个杆,住了一个多月,相声没学会,钢管舞学会了

6.陈曦:这是什么名字啊?我叫陈曦我父亲叫陈冠希?

   金霏:陈冠七,你父亲排行老七!

   陈曦:我们家怎么这么没有文化呢,我爸爸叫陈冠七,我叫陈五一,我家有阿拉伯血统啊是怎么着?

7.金霏(学陈曦爸爸):唉,我怎么就没有子呢?后来想明白了,甲鱼都没有籽

8.金霏:老王是谁?帮忙来了?

   陈曦:我现在已经不太在乎我自己的身世了

   金霏:我都佩服你们这些捧哏演员

9.金霏:无儿无女无wifi,我要你何用

   陈曦:有wifi什么事

10.金霏:为你去过五台山

陈曦:为我

金霏:去过花果山

陈曦:喂猴

金霏:去过狼牙山

陈曦:为了革命的胜利
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