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

摄影 调色 修图 TF家族三代

听个相声都想做笔记之中国有嘻哈

摘录部分让我笑出声来的台词

1.玉浩:干了就是花圈

2.卢鑫:你有freestyle吗

   玉浩:我有俩巴掌,我抽死你得了

3.玉浩:嚼舌音乐

4.玉浩:照您这么说,刘关张就是tfboys

   卢鑫:哎,刘关张真是tfboys啊?

5.卢鑫:哎,我供的就是,诸葛亮孔明和卧龙

   玉浩:你浪费了俩牌位

6.卢鑫:我已经申请了,那个非物质非文化非遗产

   玉浩:非物质非文化还非遗产,你申请他干嘛阿

7.卢鑫:我在火车站帮人拿行李我都是最贵的

8.卢鑫:我早就想diss你

   玉浩:我还想弄死你呢

9.玉浩:哎,你这眼睛里还有这个世界吗

10.玉浩:我们这叫气势上震慑住你,你这叫气势上烦死我

11.玉浩:真理,真理就是这样无懈可击

12.卢鑫:哎呀当你看到一个弱智卖萌的时候,没有什么语言能对他造成伤害。

13.玉浩:您要打算这么说,您就把这个音乐关了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