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

摄影 调色 修图 TF家族三代

听个相声都想做笔记之黄鹤楼

1. 尚九熙:你认识我吗?

   周九良:你不是断头台吗

2. 周九良:您跟我们是姊妹艺术?您也修脚?

3. 尚九熙:捧哏演员,贱的人多

   周九良:哎呦你这么一说,欠打了不是,给我一个打你的理由了。

4. 周九良:作为一个语言工作者一定要严谨

5. 尚九熙:我是一个戏子

周九良:我看您像一个鸡子

尚九熙:您这个翻法有点老

6. 尚九熙:今天我这专场你要宣誓可不行啊

7. 周九良:我要跟你唱一回京剧!

尚九熙:我还以为你要跟我斗法呢

8. 周九良:旁门左道儿!

9. 周九良:速冻与激情

10. 尚九熙:肖申克救他叔

11. 周九良:咱一定要相信大夫,你一定能战胜病魔的

12. 尚九熙:你来黄鹤,我不能来楼,我来你的小姨子

13. 尚九熙:有知识的逗哏,就是不一样吧

14. 周九良:秃子的假牙——陪衬

15. 周九良:干啥活啊,咱德云社不是货拉拉!

16. 周九良:蜀国丰收了是怎么着,我刘备一出来就大秧歌?

尚九熙:你是刘备啊,我记错了,我记成刘能了

17. 周九良:你打小锣,你任意的打小锣,你肆意妄为的打小锣,小锣他妈同意吗

尚九熙:小锣他爸是不太乐意

18. 尚九熙:四句里面是不是得有一个第三句
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