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

摄影 调色 修图 TF家族三代

谁知女人心 杨明华刘明远

1. 杨明华:今天您各位算是来着了

刘明远:怎么了呢

杨明华:因为有我

刘明远:这个星期你天天在

2. 杨明华:如果难看算特点,那你可太有特点了

3. 杨明华:如果一个女生说,她去洗澡了,知道什么意思吗?

刘明远:让我给她搓搓?

4. 杨明华:情人节送什么?

刘明远:送花

杨明华:你也就到这了

刘明远:送花圈啊

杨明华:那你就彻底到这了

刘明远(恍然大悟):献花圈!

5. 杨明华:这样吧,我牺牲一下,好比说我就是这个女孩

刘明远:那叫我牺牲一下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