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

摄影 调色 修图 TF家族三代

       今天开会开到快九点,见到了许久不见的同届同事,发现他们都瘦了,只有我慢慢长出来游泳圈,于是放弃了晚饭。现在十分饥饿,不过饥饿的感觉还不错,毕竟要keep hungry哈哈

       晚上回来立即洗了澡,浑身舒展了许多。由于书都还没到,就继续用不背单词背了一会单词。发现了一个不错的功能:随身听模式可以自动播放单词的读音、拼写、汉义和例句,累到没有不想看手机的时候可以用这个模式听单词。

       刚刚在拼多多上买了一套真题,应该是官方教材一起出的真题,虽然只有一四年到一八年的,但是在华研英语二十套真题之间,我还是选择了这套。因为我觉得应该用官方的解析来培养题感,做完官方的这几套之后,再买华研英语的二十套来巩固练习,并且提供更多的解题思路。

      明天我的单词书和韩刚武峰的书就都到了,可以开始看视频,背单词了。如果明天下班早的话,可以先看一个泰语视频,再看一会单词最后学一会武峰。快十一点的时候写总结,然后就可以睡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最近想的最多的就是还有什么工作可以让我离开这里,既然选择了这个就要坚持下去,没有时间让我半途而废了。不要因为懒惰而劝说自己放弃,要坚信,这就是你想做的事情。

评论

© 二环外的野生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